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研究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9

6月19日下午16点,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利用“善学时刻”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讲话精神,创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以2020年济南市机关党建会议精神为主题,主要研习了蒋晓光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范立山同志在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将聚焦党建工作薄弱环节,结合工作实际,履行创建责任,建立模范机关创建责任清单,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第二阶段为专题学习,对照市委巡查反馈整改工作要求,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把握大势、迎难而上,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提出了殷切期望。研究院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积极争取承接量子信息科学国家实验室济南基地,为建设“大强美富通”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