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01

为进一步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助力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根据中共济南高新区工委、高新区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64044.webp.jpg

会议传达了《济南高新区“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实施方案》和刘金光同志、陈安彪同志在全区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研究院开展“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集中教育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7777.webp.jpg

会议强调,研究院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集中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集中教育各项任务组织好、落实好。为全力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