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展览 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

2021-10-23

根据济南高新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2日下午,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济南高新区警示教育展览,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院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的主线,认真参观上级指示、榜样力量、清廉高新和警钟长鸣四个展区的内容,深入了解高新区近年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廉政勤政先进典型事迹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正反对比,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大家的思想深受震动和教育。


本次参观廉政教育展览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抵御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家庭和幸福生活;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按规矩办事,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助力高新区实现“进一流、争第一”发展目标,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培育千亿级量子通信产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