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2021 年“量子杯”乒乓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21-12-05

12月3日,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十年磨‘量’剑 百年恰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量子杯”乒乓球友谊赛,经过连续5日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量子杯”乒乓球友谊赛是研究院与量子技术相关企事业单位之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一场赛事活动。本次活动自11月29日启动,共有40余人参赛,共同展现量子技术科研人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连日来,经过全面发动、精心筹划与周密部署,相关赛事安排井然有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乒乓球运动是技术的较量,更是意志的对抗,参赛选手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生动彰显量子技术科研人员锐意进取的风采。12月3日,比赛进行巅峰对决,决出相关项目的冠亚季军。


研究院工会一直注重从职工需求出发,全力当好干部职工的的宣传员、联络员、服务员,高标准建设“职工之家”,为干部职工创造舒心、舒适的工作环境,给职工送去暖心、贴心的精准服务,做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今年以来,在研究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工会先后组织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篮球友谊赛、急救知识培训、台球友谊赛、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相关活动以探索“管家式”人才服务机制为初心,全面打造健康和谐的团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助力人才幸福感提升工程,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接下来,研究院工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种资源,广泛开展各种文化体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激发团队的干事创业激情,以人才和团队引领量子科技创新发展,为济南抢占量子科技发展制高点,为加速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