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时间:

2019-12-27

     12月27日下午,研究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利用“善学时刻”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

 

     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使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并重,并通过甘肃原省委常委虞海燕等一批活生生的巡视案例和反面教材,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