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量剑杯”台球友谊赛决赛圆满收官

时间:

2021-07-30

7月28日,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主办的“十年磨‘量’剑 百年恰风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量剑杯”台球友谊赛,经过多日角逐,圆满落下帷幕。




“量剑杯”台球友谊赛是研究院与量子相关企业之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一场赛事活动,经过精心筹划与周密部署,赛事安排井然有序。32名选手通过抽签分在16个小组,参赛选手经过16强赛、八强赛、四强赛,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赛事愈发激烈紧张,直至28日巅峰对决。




决赛场上精彩不断。前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攻互守,击球者运筹帷幄、挥杆进攻,旁观者全神贯注、出谋划策。后半场,竞技双方旗鼓相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冠军以4比1的成绩胜出。依据比赛名次,工作人员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今年以来,研究院先后成立共青团和青工委,凝聚青年职工力量,在研究院党支部的领导下,探索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篮球友谊赛、急救知识培训、台球友谊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相关活动以探索“管家式”人才服务机制为初心,全面打造健康和谐的团队文化,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助力人才幸福感提升工程,为科研事业保驾护航。


接下来,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活动,提升青年职工的业务素质,激发青年职工的热情和活力,为研究院发展提供后备力量,以人才和团队引领量子科技创新发展,为济南加速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