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庆祝建党99周年——首届“量子杯”乒乓球 友谊赛成功举办

时间:

2020-07-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激发广大量子科技工作者拼搏争先、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凝聚共创量子科技新篇章的同心共识和强大合力,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组织策划,山东国耀量子雷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量子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量子杯”乒乓球友谊赛在研究院四楼职工之家拉开帷幕。

 

 

     今年,“量子杯”乒乓球友谊赛是我院首次举办,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的竞争氛围,丰富量子人才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比赛得到各方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经过四天激烈角逐,近四十余名选手共进行37场比赛。各位选手气势高昂、比分不断交替上升,比赛吸人眼球、扣人心弦,引来啦啦队与观赛人员阵阵喝彩。

 

 

 

 

     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促进了量子领域人才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展现了参赛选手的良好风貌和拼搏精神,在提升人才幸福感的同时,也为量子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