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墨香迎新春 文化添年味——研究院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

2022-01-22

1月21日上午,研究院四楼墨香浮动,热闹非凡。以“墨香迎新春 文化添年味”为主题的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活动在这里举行。



“新年捷报添虎翼,量子事业征程兴,横批:虎虎生威”“虎添双翼前程远,大展宏图事业新,横批:新春大吉“……活动中,中国书画协会会员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饱含着对新年的憧憬和渴望,写出了对量子科研事业的美好期许,对科研人员的新春祝福。现场暖意融融、一片喜庆,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



阖家团圆的春节期间,由于疫情及科研攻关等原因,院里不少科研人员将驻守济南,不能回家过年。研究院红彤彤的新年布置、暖洋洋的爱心配备,同样让人感受到春节的喜庆祥和气氛,感受到了济南这座城市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