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灯塔大课堂”第四课

时间:

2019-11-08

      按照高新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8日下午,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开展先进典型专题教育,组织党员诵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八章,并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致敬“最美奋斗者”》。

 

      灯塔大课堂第四课讲述了孔繁森、王传喜、朱彥夫、许振超、张保国、李登海六位“最美奋斗者”的感人故事,激励着广大党员向“最美奋斗者”学习。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的身心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解。

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党员将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他们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扎根基层、奉献人民的高贵品质,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立足岗位,自觉模范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