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科普园地 >
省实验中学西校区“AI课程学习体验基地”在量子研究院正式揭牌

时间:

2019-12-16

     2019年12月16日下午,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与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共建——“AI课程班学习体验基地”正式启动,揭牌仪式在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量子科技展厅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有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周飞、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校长陆彩霞、副校长张宏刚以及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AI课程班师生代表、科技社团代表。

 

     首先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周飞与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区校长陆彩霞共同为“AI课程班学习体验基地”揭牌。

 

     随后陆彩霞校长为周飞博士颁发了“AI课程班导师”证书并致辞,陆校长表示强国需要科技,而科技需要人才,希望AI课程班的同学们能借助本次学习体验基地,努力学习科研知识,成长为国之栋梁。

 

     接着,量子研究院院长助理周飞博士发言。周飞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济南量子产业近年来的发展,并表示研究院将充分发挥科普服务能力,为实验高中的同学们提供前沿的学习机会。揭牌仪式后,周飞博士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量子科技展厅和实验室,并主讲了“AI课程第一课”,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量子技术的科普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