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9.23-9.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9.23-9.30“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9月23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四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并诵读学习内容。会上每位党员干部还向大家分享了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得体会。


9月24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上报了《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学习计划》、《班子成员个人学习计划》及《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调研方案》。

微信图片_20191014140512.png

自主题教育全面启动,研究院上下紧紧围绕学懂弄通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进行“充电”,给思想“补钙”,提高运用党的创新思维指导应用实践工作的能力,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


目前研究院正处于开展主题教育初期,存在科普调研工作不深入的问题,下一步将广泛开展调研工作,将科普调研深入群众,让科普真正走进群众。


计划于下周继续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完善调研方案,广泛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