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10.21-10.2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10.21-10.2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10月22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上报了《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办情况统计表》。


10月25日,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七章“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并诵读学习内容。

image.png image.pn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院坚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总体来说,研究院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效果较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经验交流不够,支部各成员之间沟通较少。


下一步计划继续抓好《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学习,开展好支部集中学习,督促各个党员干部开展好自我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多分享典型经验做法,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