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研究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发布时间:

2019-12-13

12月13日下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六课。


“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以中共中央党校许耀桐教授专题讲座《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解读》为主要学习内容,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image.png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