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院支部召开转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研究院支部召开转作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按照“转作风、强能力、优环境”的部署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查摆问题,进一步激发新状态、提振精气神,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于9月4日下午14时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11.png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篇目。参会人员于会前对相关材料进行了仔细研读,会上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相关理论思想。“强化理论武装”需要贯穿集中教育全过程,通过集体学、个人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有助于聚焦思想“顽疾”,从思想深处斩断根茎,从灵魂深处治根治本。


为了进一步发掘问题、聚焦短板,参会人员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围绕项目建设、经济发展、法治思维、行政审批、企业服务、工作作风、践诺承诺等方面,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与建议。通过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明确了自身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整改明确方向。


222.png


会议强调,要开展广泛、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同时,对于查摆出来的具体问题不仅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还要查找问题背后的制度缺项和弊端,建立长效机制,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学以致用,确保集中教育取得成效,凝心聚力争取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助推我国抢占世界量子科技发展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