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研究院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

时间:

2020-12-0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下午,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感悟。通过学习,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力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进量子科技新发展,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量子科技创新策源地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