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

JINAN INSTITUTE OF QUANTUM TECHNOLOGY

党群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31

330日下午,中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副院长周飞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周飞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引导鼓励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用结合。一是要融会贯通的学,要充分发扬格物致知的钻研精神,在学深弄懂悟透上下功夫,要拿出对待科研工作的干劲和韧劲,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二是要联系实际学,要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要把工作和职责摆进去学,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研究院正奋斗在战略性前沿科技领域,要将各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站在国家战略的高度,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助力高新区实现“进一流、争第一”发展目标,助推全市“东强”战略实施,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